屏東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傳亞馬遜第3季推出Kindle Fire 2 解析度提升,企業ERP主機,屏東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屏東網路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7-09

傳亞馬遜第3季推出Kindle Fire 2 解析度提升

作者: 鉅亨網劉祥航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2年7月9日 上午11:50

亞馬遜Kindle Fire
亞馬遜Kindle Fire

據《AllThingsD》報導,傳亞馬遜(Amazon, AMZN-US)預定第 3 季就推出下一代 Kindle Fire 2,這款新一代平板將更為輕薄,並在 7 吋產品上,也採用高解析度的 1280 x 800 螢幕。

報導指出,在第一代 Kindle Fire 銷售下滑,競爭者也瞄準這塊市場下,亞馬遜加快下一代產品的發展腳步,希望下半年就能推出,目前預定推出的日期是第 3 季末。為此,他們也去找研發商,期加速硬體的進展。

據 《AllThingsD》的 John Paczkowski 所得消息,新一代 Fire 配有前置鏡頭,在機身設計上也有許多改良。考慮到 Google(GOOG-US) 的  Nexus 7 來勢洶洶,有消息來源說,新一代 Fire 價格會維持在 200 美元。

目前 Kindle Fire 的解析度為 1024 x 600 ,不過包括 Nexus、Toshiba Thrive 與 Acer Iconia 平板,都採 1280 x 800 解析度,迫使亞馬遜必須謀求改善,而新一代的長寬比,也會由現行的 1.71 調整為 1.60。

DisplayMate 總裁 Raymond Soneira 表示,這看起來不是了不起的進步,但實際上,這次整體畫素增加了 67%,每英吋畫素 (PPI) 達到 216,大幅改善視訊效果。

不過,7 吋平板目前影響市場最大的變數,還在於謠傳中蘋果 (Apple, AAPL-US) 的 iPad "Mini"。據傳,iPad Mini 大小在 7-8 吋,售價在 300 美元以下,這也使亞馬遜必須盡快推出新產品,來築固市場。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