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38歲藝人立威廉喜迎愛女 砸30萬購買嬰兒用品,企業ERP主機,屏東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屏東網路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5-01-27

38歲藝人立威廉喜迎愛女 砸30萬購買嬰兒用品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38歲藝人立威廉的女兒提前來報到!他26日下午陪老婆Joyce進行例行產檢,沒想到一到醫院就發現羊水已破,老婆直接進產房待產;原本醫生估計小朋友應該隔天才出生,小女娃等不及睜眼看看這世界,他老婆在26日晚間11點30分左右順利生產,女兒體重2650g,取名為Harper Ann Williams。

他陪著老婆進產房,親自拍攝生產所有過程,看到老婆辛苦生下女兒的那一刻,他感動不已、心情難以言喻;他初為人父,興奮表示:「Harper 立體的五官像我,白皙的皮膚像媽媽。」他抱著女兒整晚興奮到天亮都沒睡!

他替女兒取名「Harper」,有聰明、藝術家的涵義,貝克漢女兒也叫 harper;他表示,自己也會像貝克漢一樣,做個好爸爸疼愛女兒。當時他得知老婆懷孕既興奮又緊張,粗估已經砸了30多萬買相關嬰兒用品,就連2歲才用得到的滑步車,他都已經備齊。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