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修理電腦,電腦修理,「最美身材女神」第一名 中韓粉絲都選她!,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屏東縣市電腦維修,高雄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屏東螢幕維修,高雄屏東電腦維修,高雄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07)5543393,屏東(08)7217072為您服務

2015-01-27

「最美身材女神」第一名 中韓粉絲都選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韓粉絲心目中的「最美身材女星」是誰?《亞洲中國》刊物訪問了20到49歲的中韓女性共2萬人,結果《Running Man》的宋智孝,大勝全智賢、Miss A秀智等人氣女星,獲選為「最美身材女星」,叫許多粉絲大讚:「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現年33歲的宋智孝,雖然在《Running Man》中,經常不化妝、穿著邋遢,甚至不顧形象大吃大喝,看似跟性感扯不上邊,但其實她的身材有料極啦,這從她演出韓劇《急診男女》,在劇中直接上演脫衣戲碼,穿著超低胸火紅睡衣,大秀「東西半球」誘惑男主角崔振赫,就可以看得出來,她絕對有讓男人看到血脈賁張的功力。

此外,在《色即是空2》和《霜花店》這兩部電影裡,智孝不僅上空露點,超級暴露,甚至還和男主角上演激情床戲,玩出不少叫人咋舌的性愛姿勢,每個畫面都可以感覺到,她對自己身材的自信。

身材火辣臉蛋美

而且智孝不僅身材好,更是公認的素顏天然美人,不僅在2011年奪下「自然系美女」冠軍,最近韓國有線電視台《好奇心》節目,找來許多整型專家,結果他們一致公認宋智孝,是零整型「自然系美女」第一名。臉蛋好看身材又美,智孝簡直就是完美女人ㄟ。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