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嚼口香糖助清潔!研究:10分鐘可清1億隻細菌,企業ERP主機,屏東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屏東網路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5-01-27

嚼口香糖助清潔!研究:10分鐘可清1億隻細菌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整理)嚼口香糖,不僅有助於去除口中氣味、消除緊張感外,日前在荷蘭更有項最新研究指出,只要嚼口香糖10分鐘,就可以除掉口腔內,多達1億萬隻的細菌,只不過,一旦咀嚼時間過久,反而就會出現反效果。

嚼口香糖不得超過十分鐘 才能達到清潔效果

該研究主要是由格羅寧根大學,針對兩種品牌的無糖口香糖要受測者進行咀嚼,10分鐘後再用掃描式電子顯微鏡觀察,結果發現,每片口香糖上都沾滿了1億萬隻細菌,等同於口腔中10%微生物含量,而清潔效果,幾乎就跟牙線一樣好。

只不過,效果僅限於無糖口香糖,另研究人員表示,口香糖的咀嚼只有前30秒效果最好,但如果咀嚼時間太長,細菌則可能會再度回到口腔,而目前此研究刊登於《公共科學圖書館期刊》。

補過牙的人過度咀嚼 恐會危害身體健康

除了以上好處外,在瑞典也曾有項研究指出,對於補過牙的人而言,如果嚼太多口香糖,就會可能會容易引起牙中填充物「汞」的分解,導致血液和尿液中汞含量超標,危害身體健康。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