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修理電腦,電腦修理,議員助理酒駕 嗆所長到會議罰站,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屏東縣市電腦維修,高雄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屏東螢幕維修,高雄屏東電腦維修,高雄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07)5543393,屏東(08)7217072為您服務

2015-01-27

議員助理酒駕 嗆所長到議會罰站

〔自由時報記者吳張鴻、盧姮倩/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王閔生的助理陳嘉正,前晚酒駕被警開罰單,他不滿罰單地址寫錯,竟跑到派出所嗆「要叫所長跟警員到議會罰站」,有警員私下說,「難道他犯的錯比員警小?犯法的人還喊這麼大聲,況且他是議員助理,不怕毀了議員聲譽?」

議員資遣助理 並代道歉

王閔生昨晚前往派出所道歉,他表示,騎車酒駕非常嚴重,害人害己,又用錯誤的態度面對員警,他無法接受,表示已資遣陳嘉正,永不錄用。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閔生的42歲助理陳嘉正,前晚10時酒後騎大型黃牌重機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寶高路,被新店警分局江陵派出所警員杜建成攔查,酒測值每公升0.22毫克,當場開單。

杜員手寫罰單時,先將陳的姓名及車牌填好,再用M-Police(警用小電腦)查驗地址,疑因光線昏暗,輸入車牌時不慎按到錯誤車號,查到他人的地址,因而將陳位於新店的戶籍,誤植為台北市萬華區,陳當場簽收罰單,未提異議。

沒想到,陳男昨午持罰單至派出所大罵:「你們連地址都寫錯,我會告訴新北市的議員,叫你們所長跟警員到議會罰站!」昨排休假的派出所所長洪獻政,出面告訴陳男,警方依法行政,陳嗆完後即離去。

事後,杜員無奈表示,罰單上的陳男姓名、車牌號碼均未寫錯,僅居住地址寫錯,依法可修正,況且陳男前年9月8日也曾酒駕遭罰,屬於5年內酒駕累犯。

議員助理 酒駕不只一次

有員警認為,雖然誤植地址有錯,但議員助理不只一次酒駕,事後又到派出所嗆聲,要脅把警員叫去市議會罰站,「難道他犯的錯比員警小?犯法的人還喊這麼大聲,況且他是議員助理,不怕毀了議員聲譽?」

王閔生昨除向江陵所致歉及資遣陳嘉正,還說「請他在家裡深切反省」,由副所長倪晨代表接受;倪晨表示,不允許任何人關說或挑戰公權力,更希望陳本人親自致歉,王允諾數天後會把陳「抓過來」江陵所道歉。

王閔生說,他在黨中央服務近14年,因緣際會認識曾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開車的陳嘉正,前年底參選市議員,便邀陳加入競選團隊。陳事後也非常後悔,已在反省中。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