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電腦維修,不只能提神!黑咖啡治咳 史料有記載,立人電腦資訊科技,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台南縣市電腦維修,台南筆記型電腦維修,台南螢幕維修,台南電腦維修,台南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3-11-03

不只能提神!黑咖啡治咳 史料有記載

大家都知道咖啡能夠提神,甚至還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功效,但您可能沒聽過黑咖啡還能治咳嗽,民眾研究歷史資料,發現在19世紀有美國的大學教授來到台灣時,用黑咖啡加糖幫助民眾治療咳嗽,醫生表示,因為咖啡因除了提神、抵抗疲倦,還有止痛效果,因此對傷風、感冒都有幫助。

咖啡豆現磨成粉,放到濾紙上,細心地用熱水慢慢沖泡,不加糖和奶精的黑咖啡是不少咖啡愛好者品嚐原味的選擇。

雲林古坑咖啡是台灣知名咖啡產地,公所農業科長研究咖啡文化,意外發現曾有國外教授來台灣,把黑咖啡當成藥品治療咳嗽。古坑鄉農經課長孫旺田:「因為它裡面含了很多化學成份,包含咖啡因的部分,那適當的飲用或是喝黑咖啡,然後喝熱的,當然是對咳嗽有效果。」

記載用咖啡治咳嗽的,就是美國密西根大學動物學教授史蒂瑞,他搭船到澎湖馬公時,發現不少婦人因為天氣冷,不斷咳嗽,因此煮了黑咖啡加糖,真的治好咳嗽。雲林衛生局長吳昭軍:「咖啡是神經性的興奮劑,那當然咖啡因還有止痛的效果。」

醫生表示,因為咖啡因能激活中樞神經,還能止痛、抵抗疲倦,甚至對傷風、感冒,還有水腫都有幫助,但因為咖啡喝多了會興奮,甚至造成胃酸增加、睡不著,因此雖然有治療咳嗽效果,但還是要適量,避免出現反效果。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lir.ugotit.com.tw

公司名稱:立人電腦資訊有限公司
台南服務電話:(06)336-3290  崛立資訊
台南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街19街64號
高雄服務電話:(07)554-3993
高雄地址:高雄市美術南3路196號6F
屏東服務電話:(08)721-7072
屏東地址:屏東市長春街14巷-1號
E-mail:itservice0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