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網路佈線,調皮貓亂按報案電話鍵 英警破門救…貓,監控設備規劃,台南監視器,聯絡我們,台南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6)336-3290 0982037505為您服務

2013-11-03

調皮貓亂按報案電話鍵 英警破門救…貓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英國倫敦一隻小貓日前誤觸報案電話999,以致大批員警連忙趕到,並破門而入,結果只在衣櫃裡發現一臉調皮模樣的小貓,最慘的是貓奴主人,因為小貓的調皮,害他得破財換一扇新門。

英國警方日前接獲一通不出聲的報案電話,為求審慎起見,循線找到報案電話地址,派員上門查看,但敲門與按門鈴皆無人回應,最後只好破門而入,結果發現打電話報案者是「布魯斯」——一隻新加坡小公貓,因為好奇調皮而用貓掌按了報案電話。

33歲的屋主兼貓主卡克斯塞吉說,他一回家就發現一名員警在外頭等著他,以及他的公寓門自鉸鏈處脫落;該員警劈頭就對他說「別擔心,貓沒事」,這時卡克斯塞吉才知道他的愛貓闖禍了。卡克斯塞吉說,布魯斯對家中的地線電話很感興趣,每次電話一響就會衝過去接,牠也很喜歡那些按鍵,很愛按按鍵。

員警稍後向卡克斯塞吉解釋,他們接獲從他的地址打來的報案電話,鄰居幫警察開了大樓的門,還說沒發現異狀,以及卡克斯塞吉與同居女友都上班去了。但警方不敢冒險,可能是聽到布魯斯跟卡克斯塞吉的另一隻貓奧黛莉玩耍時所發出的奇怪打鬥聲而決定破門。卡克斯塞吉說,他不怪警方大驚小怪,畢竟警察也只是善盡職責,只不過他得花好幾百英鎊換門了。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新聞相關圖片

(圖/翻攝每日郵報

 

日本流浪小貓「哇沙米」被發現時,咽喉與嘴巴內部已被烏鴉嚴重啄傷,幸得好心人相救,獸醫為了採取喉管餵食,便幫小貓織了連帽毛衣,不僅讓他順...較多 
Close
Previous image
Next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