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FT:蘋果招募iWatch人才,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高雄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高雄(07)5543393,屏東(08)7217072為您服務

2013-07-16

FT:蘋果招募iWatch人才

作者: 康文柔╱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7月16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康文柔╱台北報導】

據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報導,蘋果正在招募開發智慧手錶的人才,此舉引來部分業界人士質疑,蘋果開發iWatch是否遭遇瓶頸?上市時間恐推遲到明年下半年。各家電子大廠競推智慧手錶,SONY的產品更已開賣,今年9月還會上市第二代。但證券分析師指出,穿戴式裝置對產業帶來的動能有限。

雖然蘋果從未正式宣布將推出智慧手錶,但已陸續在俄羅斯、日本、墨西哥、台灣等地,註冊「iWatch」商標。據外電報導,蘋果還挖角時尚品牌YSL的前執行長Paul Deneve,外界解讀,應是為了跨入穿戴市場做準備。

由於蘋果的競爭對手Google、微軟與三星等,都正在研發智慧手錶,新創公司Pebble、及SONY的產品甚至領先上市,各廠爭搶人才的動作白熱化,據《金融時報》14日的報導,原本有一名iWatch團隊的資深成員考慮離開,蘋果不得不大幅加薪慰留。

智慧手錶的研發熱潮,讓不少業界人士認定,穿戴式裝置是下一波科技主流。有趣的是,這可能是人類行為又一次「復古」。電影《實習大叔》的兩個主角原是手錶業務員,他們被裁員的理由是:現在沒有人看錶了,大家都用智慧手機看時間。

如今「殺」了手錶的智慧手機大廠,也同樣擔心這個問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年5月在一場科技論壇中表示,他對穿戴式裝置很有興趣,「但必須說服人們接受、願意穿戴這種設備。」因為多數的年輕人現在已不戴手錶。

保德信投信國內投資組協理葉獻文指出,目前已有SONY、NIKE等品牌上市智慧手錶產品,但全球每年銷量僅30萬支,與智慧手機每年18億支的規模無法相比,智慧手錶能對台灣的供應鏈帶來多少貢獻,他持保留態度,認為題材面大於實質。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自網路募資起家的新品牌Pebble日前宣布,他們推出的智慧手錶,現已收到27.5萬支訂單,總體應用程式下載量突破百萬次。這是Pebble進入主流通路前的數字,隨產品進入實體通路百思買(Best Buy)開賣,市場預期,銷售數字持續攀高,台灣的代工廠正崴可望受惠。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