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無敵機種Nokia3310別亂丟 換購新智慧型手機最高折1萬?,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高雄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高雄(07)5543393,屏東(08)7217072為您服務

2013-06-18

無敵機種Nokia3310別亂丟 換購新智慧型手機最高折1萬?

  • -字
  • +字
NOWnews – 2013年6月18日 上午10:35
記者葉立斌/台北報導

你曾用過鄉民口中的無敵機種Nokia3310嗎?在傳統手機與智慧型手機兩代的交會點,愈來愈多人選購智慧型手機,相對的,功能型手機便漸漸失寵。而不再使用的功能型手機如直接丟入垃圾桶,將會造成嚴重的污染。因此,許多廠商投入舊手機回收的項目。

遠傳電信推出「舊機估價買回服務」,只要消費者攜帶廢棄不用的手機到全台遠傳門市,即可換得回饋金500至1000元,或是在購買新手機時直接折抵。

據市場研究顧問公司之調查顯示,近5成的民眾在手機還能使用時仍會購買新手機,顯示許多人的消費行為正在改變。而對於舊手機的處理方式,6成民眾會放在家中,會資源回收者僅3成,顯示舊手機汰換問題成為環保隱憂。

對此,遠傳電信推出回收舊手機的服務。串連消費者、物流運輸商、資源回收業者,建構環保平台。

遠傳電信營銷處長鄭智衡表示,他們就像當舖一樣,對於舊手機來者不拒。現在台灣仍有4成民眾使用2G手機,因此這塊市場相當大。他們收到的舊手機會評估其狀況,如尚可使用,將整新後交與二手貨商銷售;無法再使用者,則會將其零件分別做回收。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攜帶舊手機到全省遠傳的直營或加盟門市,不限機型,新舊都可將萬元手機帶回家,希望藉此鼓勵打算汰舊換新的消費者,撿便宜時兼做環保。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