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Google宣戰? 執行長砲轟微軟佔便宜,高雄屏東監視器高雄,聯絡我們,高雄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3-05-20

Google宣戰? 執行長砲轟微軟佔便宜

  • -字
  • +字
東森新聞 – 2013年5月20日 上午10:08

科技兩大龍頭,Google和微軟宣戰了嗎?Google不但要求微軟,把Youtube從微軟手機系統裡移除,Google執行長佩吉,還在開發者大會上,指控微軟佔了Google便宜,另一方面,微軟Win8買氣不如預期,趁著下半年改良版的Win8.1推出前,Win8機種先降價清庫存。

台灣Win8平板悄悄地小幅降價,國外殺更大,戴爾搭載Win8的十吋平板,官網上從原本的449美元,砍到299美元,等於是67折,亞馬遜,華碩的Vivo Tab用的也是Win8,出清價350美元,幾乎六折賣。

微軟推出Win8,買氣卻不如預期,Google 執行長Larry Page還在開發者大會上補一槍,Google執行長 佩吉:「掌握瞬息物變的訊息,這可能是微軟比較弱的部分。」Larry Page抱病出席,對點名微軟開砲,他認為微軟Outlook用戶可以登入Google Chat即時通,但相反的Google Chat卻不能登入Outlook,指控微軟佔了Google便宜。

Google對微軟砲火猛烈,股價更是日正當中,風光來到900美元歷史新高價,宛如一隻科技巨獸,也難怪不論是微軟還是蘋果都不敢跟他交心。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