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市調:薄膜觸控原料 需求增,高雄屏東監視器高雄,聯絡我們,高雄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3-03-18

市調:薄膜觸控原料 需求增

  • -字
  • +字
中央社 – 2013年3月18日 上午9:04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8日電)專業市調機構Displaybank指出,觸控面板原料氧化銦錫(ITO)薄膜需求增加,廠商對突增的需求因應動作遲緩,因此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

Displaybank分析,因平板電腦市場快速成長,過去採用玻璃感應器(glass sensor)觸控面板的平板電腦廠商,已轉向採用薄膜感應器,轉換的案例持續增加,使得對ITO薄膜的需求也在急劇增加。

另外,隨著手機採用觸控功能,許多功能得以輕而易舉的操作,由於手機需要攜帶,觸控規格的要求變得更多,其中對戶外可視性特性的要求不斷增加。觸控廠商為了因應觸控面板價格快速下跌,也積極尋找兼顧規格與成本的方案。

Displaybank強調,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的結構,過去一直被GG,即保護玻璃加感應器(Cover Glass +ITOglass sensor),以及GFF,即保護玻璃加2張薄膜感應器(Cover glass + 2張ITO薄膜sensor)結構的產品類型所寡占,但近期出現可提高生產效率、更優秀的光學特性,及有利於減輕重量、厚度的新結構產品。

不過,無論是何種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保護玻璃、觸控感應器所占的成本比重仍高,以10.1吋平板電腦用GFF或GG結構產品為例,保護玻璃約占成本的35%、觸控感應器約占30至32%等。1020318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