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力甩侵權陰霾/MU捲土重來 狂吸50萬人註冊,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高雄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2013-01-21

力甩侵權陰霾/MU捲土重來 狂吸50萬人註冊

  • -字
  • +字
自由時報 – 2013年1月21日 上午4:30

創辦人達康保證Mega合法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檔案分享網站Megaupload(MU)因涉嫌侵權被勒令關閉,其創辦人達康(Kim Dotcom)一度被捕,如今獲保釋的達康一甩侵權陰霾,宣布成立MU新版本「Mega」,保證加強用戶隱私,也有信心不會觸法。新網站一開站,伺服器就被全球爭相註冊的網友塞爆。

推雲端儲存 50G空間免費

20日上線的新網站mega.co.nz,是由達康與MU行銷長巴塔托(Finn Batato)、MU技術長兼共同創辦人歐特曼(Mathias Ortmann),以及同案另名被告範德科爾克(Bram van der Kolk)共同研發,Mega用戶將擁有50G免費空間,遠超過競爭對手Dropbox與微軟SkyDrive提供容量,網站一推出即獲廣大回響,上線才幾小時,已有50萬人註冊。

達康與共同研發的3人因MU案被捕,目前4人都交保候傳,等待法庭決定是否將他們引渡到美國受審。

Mega網站承諾使用最先進的加密技術,確保網站管理人無從得知使用者上傳什麼檔案。理論上,這將讓當局無法指控管理人在知情的情況下協助線上盜版,可避免Mega遭到與MU遭勒令關站相同的核心指控。39歲的達康表示,律師已檢查過Mega,有信心網站符合法律規定。

達康19日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表示:「Mega最大的新發展,就是它的加密功能,無須下載任何應用程式,在背景執行的瀏覽器就會自動加密,讓使用者擁有隱私。也就是說,當你傳送檔案,要是事情搞砸了,坐在那一頭的人不會取得任何東西,沒有你的鑰匙,沒辦法解密。」

達康表示,Mega遵守法律,與Dropbox等競爭對手一樣合法存在,企圖關閉Mega將是枉然。不過,註冊用戶的IP有一部分來自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警告意味濃厚。

達康捲入全球最大線上盜版案,紐西蘭警方去年突襲達康在奧克蘭住處逮人,後來達康獲保釋,美國當局正設法將他引渡到美國。檢察官說,達康曾進帳數千萬美元,製片人及歌曲創作者卻損失約5億美元(約145億台幣)版權收益。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