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蘋果秘密新招?傳明年上半推出智慧手表 搭配iPhone使用,高雄屏東監視器高雄,聯絡我們,高雄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12-28

蘋果秘密新招?傳明年上半推出智慧手表 搭配iPhone使用

  • -字
  • +字
作者: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2年12月28日 上午10:55

台灣《經濟日報》及中國網站《iPhone 中文網》周三 (26 日) 報導,蘋果公司 (Apple)(AAPL-US) 正與晶片業巨擘英特爾 (Intel)(INTC-US) 合作生產一款智慧手表,可搭配 iPhone 智慧手機使用,預定明年上半上市。

報導引述供應鏈消息指出,英特爾北京分公司正為蘋果設計一款藍牙智慧手表,亦即能與智慧手機功能互動的手表。據悉,蘋果這款產品與市面上其他藍牙智慧手表不同,能直接與 iPhone 互動來聽講電話。加上搭配蘋果的 Siri 語音助理功能,可直接透過這款智慧手表聲控來進行通話。

報導還稱,蘋果智慧手表採用台灣錸寶供應的 1.5 吋 OLED 顯示面板、錸洋供應的 OGS 單片式觸控面板,以及安可光電 (3615-TW) 供應的氧化銦錫透明導電(ITO)玻璃。

報導並補充,英特爾已將設計好的智慧手表產品送交蘋果認證,預期明年上半推出,填補蘋果推出電視機產品前的新品空缺。加上這款手表搭配 iPhone 使用,預料可在 iPhone 熱賣加持下,創造出亮麗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