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歐盟擬告壟斷 三星股價重挫,高雄屏東監視器高雄,聯絡我們,高雄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12-22

歐盟擬告壟斷 三星股價重挫

  • -字
  • +字
自由時報 – 2012年12月22日 上午4:24

〔編譯許世函/綜合報導〕歐盟公平競爭委員會正展開調查,三星使用禁售令打擊蘋果的行為是否違反了反托拉斯法(antitrust)。三星股價週五受此消息重挫四.一%,是八月二十七日以來最大單日跌幅。

針對三星濫用標準關鍵專利,透過禁售令打擊蘋果的行為,專員阿穆尼亞表示,歐盟最快將在年底前將會向三星發布異議聲明,列出三星違反反托拉斯法的項目。

歐盟對三星展開調查,是歐盟首次針對電子消費大廠的專利戰。如歐盟裁決三星違反公平競爭,可能會被處以高額罰鍰,金額規模可能佔三星年度營收的比重高達十%。

阿穆尼亞表示,三星在歐洲的問題與三星與蘋果專利訴訟有關。之前三星曾在歐洲五國尋求對蘋果產品銷售進行阻擋,但週一宣布撤銷禁制令訴訟。他指出,儘管歐盟樂見三星宣布撤銷禁售令,但歐盟將繼續調查三星的威脅禁售令是否對公平競爭造成傷害。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