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修理電腦,電腦修理,巴克萊報告 5大科技夯品 iPad mini排第1,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屏東縣市電腦維修,高雄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屏東螢幕維修,高雄屏東電腦維修,高雄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12-22

巴克萊報告 5大科技夯品 iPad mini排第1

  • -字
  • +字
作者: 鐘惠玲╱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2月22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鐘惠玲╱台北報導】

耶誕節將屆,巴克萊在最新報告中,選出5大熱門科技商品,蘋果iPad mini排名第1,三星Galaxy Note 2居次,另外iPhone 5排第3,然後還有60吋大電視與任天堂遊戲機Wii U,並估計這些商品的市場需求強勁,相關銷售廠商與亞洲供應鏈業者可望受惠。

巴克萊指出,蘋果iPad mini重量僅310公克,是目前市面上最輕的平板電腦,即使在缺料的情況下,估計其銷售量仍可輕鬆超越巴克萊原本估計的650萬台,相關供應商包括鴻海、和碩、大立光等。

再者是三星5.5吋螢幕機種Galaxy Note 2,巴克萊說,三星Galaxy S3令人讚賞,但Note 2更好。當消費者習慣Note 2的大螢幕之後,很難回頭去使用4吋螢幕的手機。大螢幕手機在亞洲銷售成績出乎意料的好。

另外,蘋果iPhone 5在今年底前於全球100個國家銷售,雖然最近外界有些砍單疑慮,但巴克萊認為,這只是零組件庫存調整。

還有近期引起話題的60吋大電視,巴克萊表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資夏普10代廠,所推出60吋電視在美國市場售價為980美元,且在黑色星期五時,售價甚至下殺到688美元,很有吸引力。

排名第5的是任天堂Wii U,巴克萊指出,SONY的PS3與微軟的XBOX 360 Kinect依然很受歡迎,任天堂今年推出的新品Wii U,將遊戲控制桿改為配置有6.2吋觸控螢幕的遊戲平板,功能性更強。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