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Win 8商用市場普及 惠普︰要等一年半,高雄屏東監視器高雄,聯絡我們,高雄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11-28

Win 8商用市場普及 惠普︰要等一年半

  • -字
  • +字
自由時報 – 2012年11月28日 上午4:26

〔自由時報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全球筆電龍頭惠普(HP)表示,明年整體PC/NB的觸控比例只有5%,必須配合消費者對Win 8的使用習慣,才能一起成長。而Win 8要在商用市場普及,最快要等到一年半之後,因為企業要轉換新平台,會比一般消費者考量更多。

惠普週二發表6款PC與印表機整合方案,鎖定行動商務人士、零售通路、設計產業等中小企業。推出包括全球第一款的all-in-one行動事務機,重量僅5.7公斤且免插電,中小企業主只要一只皮箱就能帶著走。

Windows 8作業系統的市場接受度備受各界囑目,在Ultrabook及Surface平板銷售不如預期的狀況下,商用市場被Win 8寄予厚望。惠普影像列印暨個人系統事業群總經理胡大剛表示,整體PC/NB的觸控比例明年約只有5%,因為消費者改變使用習慣需要時間,商用市場更是要等到一年半之後,Win 8才會開始普及。以惠普的客戶而言,目前所談的政府採購,雖然惠普出貨都是配備Win 8,不過使用需要磨合期,因此客戶現階段都是要求先降級使用Win 7,一年或一年半之後再進行作業系統的升級。

雖然Win 8的銷售不如預期,但胡大剛表示,行動裝置普及的趨勢是確立的,尤其是商用平板未來將大幅增加。他指出,惠普近年來布局更著重商用市場,現在如果光是談硬體,企業客戶不會感興趣。他認為,未來驅動市場的三大力量是雲端、安全、以及資訊管理。隨著越來越多企業建置雲端,周邊的軟體及儲存需求都相當可觀。

同時,員工從手機及平板等行動裝置下載內部資訊,也需要更安全的傳輸。另外,行動時代的資訊量大爆炸,企業如何管理客戶資訊,將之運用產生更多商機,也是商用客戶關心的重點。

惠普今年讓出全球PC龍頭的地位給聯想,但惠普表示,若以商用及家用市場合併來看,惠普仍是全球第一。花旗環球證券指出,今年惠普個人電腦事業群的全球營收下滑14%,營業利益卻大減50%,目前營利率僅有3.5%,比一年前的6%少了很多。花旗認為,為了捍衛市占率,惠普近期在PC市場可能更積極降價,來對抗聯想。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