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4G釋照 外資:有利大型業者,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高雄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2012-11-28

4G釋照 外資:有利大型業者

  • -字
  • +字
作者: 蒼弘慈╱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1月28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蒼弘慈╱台北報導】

針對日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公布的4G釋照方向及相關遊戲規則,外資指出,此次的進入門檻高,對現有電信業者有利,且對大型業者來說,更可進而減少競爭和降低成本,但初期可能不會有顯著的4G資本支出,因此里昂證券維持台灣大和遠傳的買進評等。德意志證券雖也維持買進評等,但直指這不是壞消息,故首選遠傳。

德意志證券指出,雖然相關細節要等到2013年6月底出爐的最終版本,但這仍是一個正面消息,只是力度較輕罷了。德意志證券分析,由於單一業者標得頻段上限為35MHz(兆赫)頻寬,下限為15MHz頻寬,將提升新進者的進入門檻。此外,由於新的頻寬不能使用已被的2G頻寬,必須等到原業主牌照期滿後才可以使用,也就是必須等到2017年中,因此預估將降低頻寬費用上漲的可能性。

德意志證券表示,基於遠傳業務表現突出及增加股息收益率,因此在電信股中首選遠傳,並維持買進評等。

里昂證券則表示,此次公布的4G規則,擁有較高的進入門檻,對現有營運電信商有利,頻寬上限將可降低價格競爭,頻寬費用將保持合理。不過,最終規畫要等到明年6月才會拍板定案,目前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市場對執照費用和資本支出預估也不會太顯著,但仍預估行動數據成長題材將會持續向上,故維持台灣大和遠傳的買進評等。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