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三星WP8新機有三大 ATIV S搶灘發表,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高雄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2012-11-28

三星WP8新機有三大 ATIV S搶灘發表

  • -字
  • +字
作者: NewTalk 新頭殼 | 新頭殼 – 2012年11月28日 上午7:46

新頭殼newtalk 2012.11.28 胡華勝/台北報導

目前已經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稱霸一方的Samsung,繼HTC、Nokia後,也正式發表Windows Phone 8(WP8)智慧型手機ATIV S,規格配備沿襲Samsung創造的大螢幕主題,成為目前WP8智慧型手機群中最大螢幕的機種,另外,2300mAH高容量電池也是各機種中最大的。

雖然Microsoft已經大陣仗的發表WP8智慧型手機,但是尚未開始銷售,市場上目前仍看不到WP8智慧型手機的蹤跡。繼HTC發表HTC 8X及8S兩款預計在11月上市的機種,Nokia預計在12月中旬後推出Lumia 920,Samsung也發表了第一款WP8智慧型手機ATIV S,但是開始銷售的時間則要等到2013年1月。

Samsung這款WP8手機代號ATIV,起源自拉丁文VITA的反序拼法,代表生命的意思。以中尺寸螢幕成功在智慧型手機市場搶攻下市場的Samsung,在這款手機規格上也配備了4.8吋的大螢幕,採用的是自家的SUPER AMOLED面板,比起HTC 8X的4.3吋及Nokia Lumia 920的4.5吋都稍微大上一點。1GB記憶體及16GB儲存空間,支援最大64GB microSD記憶卡擴充,擴充性也比Lumia 920只有內建32GB、8X內建16GB好上許多。

對於以「大」來突顯Samsung這款WP8智慧型手機還有電池容量,ATIV S以可換電池設計方式又有別於HTC 8X及Nokia Lumia 920的不可換電池設計,以2300mAH容量大於8X的1800mAH及Lumia 920的2000mAH。外觀設計上,ATIV S以金屬髮絲紋單色外觀有別於8X及Lumia 920的多樣色彩,這也是差異較大之處。

從Microsoft正式發表WP8後,市場上一直看不到WP8智慧型手機,雖然陸續有業者發表新機,但是正式上市的時間離發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消費者熱烈期待的心情恐怕都在等待中消退了。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