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用戶狂批:蘋果地圖不可靠 蘋果積極改善、高層下台擔責,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屏東縣市電腦維修,高雄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屏東螢幕維修,高雄屏東電腦維修,高雄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11-28

用戶狂批:蘋果地圖不可靠 蘋果積極改善、高層下台擔責

  • -字
  • +字
NOWnews – 2012年11月28日 上午11:0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iOS6中的地圖功能發布後備受網友批評,使得CEO庫克不得不發聲明道歉。近日傳出負責行動地圖的高層威廉森(Rich Williamson)被迫下台,為蘋果地圖的失敗做出行動上的表示。

美國蘋果公司自從CEO換成庫克後,公司人事高層持續進行異動,1個月前軟體部門主管以及零售業務主管都雙雙離職,27日根據道瓊斯(Dow Jones)科技網站小報AllThingsD報導,威廉森因地圖問題遭蘋果革職。

蘋果今年9月推出的蘋果地圖,批評聲浪從沒間斷過,使用者認為蘋果地圖標示不清,容易使用戶迷路,而且缺少公共交通系統指引等,使得蘋果地圖使用起來相當不可靠。

據彭博社報導,威廉森遭解聘後,庫克積極重組地圖部門,要建立起新的領導團隊,在尚未找到適合接替威廉森職位的人前,暫由蘋果高層艾迪(Eddy Cue)掌管地圖業務,將修復地圖地標及導航數據等地圖服務設為主要目標,重新拉攏使用戶對蘋果地圖的信心。

蘋果近幾個月,推出的許多蘋果產品,都引起不小的討論,iPad mini、作業系統iOS 6、iMac電腦、筆電MacBook Pro、iPhone 5等,尤其是下個月將在台灣上市的iPhone 5。為了怕地圖服務影響iPhone 5銷量,庫克從9月起一連串行為,專家們解讀,是為了挽救蘋果市場的一種手法。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