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三星首款WP8手機亮相 Smart PC變形預購,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高雄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2012-11-28

三星首款WP8手機亮相 Smart PC變形預購

  • -字
  • +字
作者: 黃士原 | 卡優新聞網 – 2012年11月28日 上午6:24

  HTC上(10)月30日發表2款WindowsPhone8作業系統的新機,希望可以挽救持續下滑的市占率。而不讓HTC專美於前,台灣三星電子今(27)日正式發表首款WindowsPhone8手機ATIVS,預計明(2013)年1月開始販售。同場三星也展出類似華碩變形平板設計的ATIVSmartPC,搭載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Windows8,預計12月中旬開賣。

  不同於Android作業系統的GALAXY,三星全新ATIV系列商品,則是採用微軟的作業系統。ATIVS顯示螢幕為4.8吋HDSuperAMOLED,手機厚度只有8.7mm,重量為135g,背蓋具有鈦銀色的金屬質感,內部配備1.5GHz雙核心處理器、16G儲存空間、2300mAh電池、800萬畫素主鏡頭、120萬畫素前置鏡頭,同時內建微軟的2013快速處理文件軟體,可讓使用者輕鬆編修文件。ATIVS建議售價為18,900元。

  至於HTC在上月底發表2款WindowsPhone8新機,WindowsPhone8XbyHTC定位為高階機種,4.3吋螢幕,配備配備1.5GHz雙核心處理器、16GB儲存空間、BeatsAudio、800萬畫素相機,以及210萬畫素、88度前置超廣角鏡頭。WindowsPhone8SbyHTC主要鎖定年輕族群,定位在中階機種,4吋SuperLCD螢幕,搭載1GHz雙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及4GB儲存空間。

  和華碩的變形系列產品十分類似的三星ATIVSmartPC,鍵盤同樣設計成可拆卸,使用者可以依照需求轉換成筆電或平板型態,不過目前華碩變形平板尚未有Windows8機種。ATIVSmartPC螢幕為11.6吋,處理器為IntelAtom1.5GHz,儲存容量64GBeMMC,內建SPen觸控筆,並搭配SNote軟體,可直接手寫輸入或進行繪圖,不含鍵盤的重量為0.7公斤。

  ATIVSmartPC預計12月中旬正式販售,建議售價為26,900元,消費者可在資訊月先行預購,可獲得無線AP分享器及電影票。若在年底前購買,上網登錄後,則可贈送智慧隨行電腦包和專屬VGA轉接頭。

  另外,HP也曾在今(2012)年8月底的德國IFA消費展發表了11吋產品Envyx2,同樣屬於搭載Windows8的變型平板,和華碩變形平板、三星的ATIVSmartPC設計概念類似,平板和鍵盤合體就可變成筆電模式。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