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英特爾推無線新技術,高雄屏東監視器高雄,聯絡我們,高雄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9-17

英特爾推無線新技術

作者: 記者涂志豪╱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9月17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涂志豪╱台北報導】

英特爾技術長Justin Rattner在英特爾開發者論壇(IDF)中表示,未來凡是能運算的東西都會具備連網功能,包括從結構最簡單的嵌入式感測器,一直到最先進的雲端資料中心,而英特爾正在關注這些能讓產品無需纜線就能相互連結的技術。

英特爾在10年前的IDF展中,首度提出整合類比IC及數位邏輯IC在同一晶片的研發前景,而經過10年時間,英特爾實驗室(Intel Labs)終於完成此一計畫,並在IDF展出首款全數位WiFi無線電(all-digital WiFi radio)方案。這顆研發代號為Rosepoint的晶片,整合了WiFi收發器(transceiver)及雙核心Atom處理器,並成功以32奈米製程成功試產。

Justin Rattner首度公開展示正在開發中、名為「摩爾定律無線電」(Moore\'s Law Radio)的全數位WiFi無線電技術。他指出,這項依循摩爾定律的全數位無線電,擴充了在空間與能源效率的特性,且能依循摩爾定律,由32奈米再微縮到最新的22奈米3D電晶體Tri-Gate製程,全數位式無線電尤其適合專為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設計的系統單晶片。

Justin Rattner表示,整合式數位無線電的微型化與低成本,將打造出許多嶄新應用,從可穿戴裝置到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讓各種內建感測器的家電產品能相互通訊、交換資料、並能從遠端操控。

另外,英特爾也介紹新一代的高速寬頻無線標準WiGig。過去,英特爾也針對相關應用提出UWB(Ultra Wide Band)技術,但最後宣告失敗,此次則捲土重來,力拱WiGig新技術成為市場主流。

英特爾指出,WiGig使用毫米波長的無線電頻譜,傳輸速度可達每秒5Gb,此一標準是結合業界力量共同推動的計畫,而且基於現行WiFi標準開發,在免授權的60GHz頻段上執行。

英特爾也宣佈智慧連線技術(Intel Smart Connect)已可實際應用在Ultrabook中,在休眠模式下仍能接收電子郵件與社群媒體的更新內容,Ultrabook在被喚醒並接收到傳入的封包之後,就立即切換回待機模式,以確保系統能有極長的電池續航力。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