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蘋果指控遭駁回 東京地院:三星未侵權,企業ERP主機,屏東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屏東網路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31

蘋果指控遭駁回 東京地院:三星未侵權

作者: 吳寧康 中央廣播電台 – 2012年8月31日 下午12:39

東京地方法院今天(31日)針對蘋果和三星電子(Samsung)的專利權訴訟案作出裁決,判決三星並未侵害蘋果專利,因此駁回蘋果的聲請。

蘋果和三星正在全球大打專利權戰爭,日本法院的判決正是最新的一起。蘋果指控,三星在部份的Galaxy智慧型手機和Galaxy Tab產品中,非法侵犯蘋果iPhone和iPad的專利。三星則否認這些指控。

不過東京地院判定三星方面並未侵權,駁回蘋果的聲請。

蘋果和三星在美國、南韓、德國、日本、意大利、荷蘭、英國、法國和澳洲上演專利訴訟世紀大戰。上星期,南韓和美國相關法院,才剛對蘋果和三星的專利侵權案作出裁決。

在東京地院的這項判決之前,美國舊金山法院的陪審團上週裁定,三星侵犯蘋果多種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的專利,必須支付蘋果10億5千萬美元。

而同樣在上週,南韓首爾中央法院24日也裁定,蘋果與三星互相侵犯彼此的行動裝置專利,必須付出損害賠償,並在南韓禁售部分產品。判決指出,蘋果侵犯三星2項技術專利,必須賠償4,000萬韓元(3萬5,242美元)。另外,三星也必須為侵犯蘋果1項專利支付2,500萬韓元(2萬2千美元)。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