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三星銀河大軍 重炮集結,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8-31

三星銀河大軍 重炮集結

作者: 特派記者吳筱雯╱柏林30日專電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31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特派記者吳筱雯╱柏林30日專電】

三星Galaxy銀河大軍再添生力軍。三星發表結合超大螢幕與筆觸控制的Galaxy Note 2,將在全球260個電信業者與通路上市,有機會改寫前一代Note所創下全球銷售千萬支的成績。

同時,三星也將銀河系列觸角伸往數位相機,推出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數位相機Galaxy Camera,強調即拍即分享的樂趣。

上週末三星才面對蘋果侵權官司慘敗,但三星顯然已將這些不順利拋諸腦後,29日晚間的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展前新品發表會,十足就是一場小型嘉年華,由魔術師表演揭開序幕,整場發表會都以魔術來串場,以強調三星產品能啟發消費者更多的創意。

三星IT暨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申宗均首先以新一代Galaxy Note 2,做為銀河大軍集結的第一砲。一如外界預期,Note 2搭載5.5吋超大AMOLED螢幕,電池容量較前一代大增600毫安培,但Note 2重量只多2公克、厚度還較前一代降低0.25公厘,可見三星在機構零組件的獨到之處。

三星在Note系列強調觸控筆S Pen的強大功能,並在Note 2上發揮至極致,如將觸控筆懸空移至電郵、圖片上方的「懸筆感應」,可預覽內容,讓使用者不必頻繁切換螢幕內容即能在同一畫面快速找到資料,用觸控筆開啟「輕鬆剪貼」功能後,用戶可以將畫面上內容以任何形狀剪下,儲存或貼到電郵、簡訊、行事曆等其他檔案中,而如果通話中有事情要記下,只要抽出觸控筆,Note 2便會即時開啟記事本功能讓用戶做筆記。

在數位化內容中添加人味,是三星S Pen的重要賣點之一,但也因為S Pen的功能太多,直覺性操作已不復存在,如何在市場上行銷S Pen,將是三星能否吸引更多用戶購買Note 2的挑戰。

當發表會現場還沒有從S Pen眾多功能中清醒過來,申宗均就再度上台宣布「第二章」(Chapter 2):三星首款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數位相機Galaxy Camera。

Galaxy Camera並非全球首台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與內建連網能力的數位相機,卻是首款整合21倍光學變焦鏡、內建3G/WiFi數據傳輸、相片雲端備份、超大觸控螢幕的數位相機,用戶不僅可以下載影像編輯app至相機內,可直接在相機上編輯影片或相片,更可以即拍即分享至FB、推特等社群網路,獲得在場媒體一陣歡呼,成為發表會現場的高點。

在發表會最後,三星宣布將針對微軟作業系統Win8、WP8,推出ATIV次品牌,除了展出Win8兩款筆電、一款WinRT平板之外,更搶在諾基亞之前,率先亮相WP8手機ATIV S,但因微軟將在10月25日舉行全球記者會,在此之前三星無法透露太多訊息,ATIV S的介紹只能草草結束。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