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三星Win 8家族,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8-31

三星Win 8家族

作者: 馮景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31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馮景青╱台北報導】

ATIV是拉丁文VITA的反序拼法,代表「生命」的意思,象徵三星致力於更刺激非凡的生活。

11.6吋三星ATIV Smart PC與ATIV Smart PC Pro,將筆電的功能性與平板的便利性相結合。延續了Windows 7的相容性,並加入Windows 8的強大功能,裝置皆搭載了可拆式鍵盤,讓使用者能依照需求,輕鬆轉換為筆電或平板來使用。

■創新十指多點觸控螢幕

Windows 8搭載創新的十指多點觸控螢幕,除了常見的輸入方式外,ATIV Smart PC與ATIV Smart PC Pro搭載了三星S Pen,創造真實的手寫與繪圖體驗,讓定點及移動中的使用都能將功效發揮到極致。就像在使用原子筆或鉛筆一樣,透過1024階感壓,Wacom數位筆可滿足專業設計師的需求。此外,內建的S Note應用程式搭配S Pen,讓手寫與繪圖操作盡可能地簡單化、人性化。

■ATIV Tab 570克羽量級

全新的三星ATIV Tab具備時尚髮絲紋外型,兼顧平板的移動效能及完整的Windows 8使用體驗。570克羽量級機身、10.1吋大螢幕、8.9mm輕薄外型。開機免等待,並提供微軟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3 RT版;搭載8200 mAh電池電量能提供足夠的電力,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處理、瀏覽,或是分享工作內容。

■雙核Win 8手機 4.8吋大螢幕

ATIV S首款亮相的Windows Phone 8手機,內建1.5GHz雙核心處理器,即使在極高需求的遊戲與工作應用中都能獲得頂級的瀏覽與反應。此外,透過ATIV S的4.8吋高畫質Super AMOLED螢幕,也讓使用者能輕鬆感受全新的Windows Phone 8視覺體驗。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