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三星:將採一切必要措施抵抗蘋果禁售令 甚至修改產品,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8-29

三星:將採一切必要措施抵抗蘋果禁售令 甚至修改產品

作者: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2年8月29日 上午6:28

上周五 (24 日) 在美國專利訴訟戰中敗給蘋果 (Apple)(AAPL-US) 的三星 (Samsung)(005930-KR) 周二 (28 日) 表示,他們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來對抗蘋果試圖要求部分三星智慧手機產品禁止販售。發言人並對媒體透露,在最壞情況下,三星不排除修改產品。

美國加州法院上周判定,三星共有 28 項產品侵犯蘋果設計智慧產權;蘋果隨即於周一向法院提出申請,要求三星 8 款智慧手機產品永久禁售,並保留要求其他 20 項侵權產品永久禁售權利。

這 8 款手機是 Galaxy S 4G、Galaxy S2 AT&T 版、Galaxy S2 Skyrocket、Galaxy S2 T-Mobile 版、Galaxy S2 Epic 4G、Galaxy S Showcase、Droid Charge 及 Galaxy Prevail。這些產品上半年在美國銷售總額達 13 億美元,與其他 20 項侵權產品相加,上半年在美國總銷售額為 15 億美元。

三星周二僅發布一行聲明回應,表示「將採取所有必要措施,來確保消費者能在美國市場買到我們的產品」。

不過,三星發言人對《華爾街日報》透露,公司因應選項除了向法院申請停止禁售令、若法官批准蘋果禁售令將尋求上訴,還包括修改產品。

一名知情人士也指出,三星主管已開始與美國無線電訊商討論移除或修改產品侵權的部分,好在蘋果贏得禁售令後,產品能繼續在美國販售。

相關產品當中最重要的,是三星 Galaxy S2 手機,在美國透過不同電訊商的版本販售。它被判侵犯蘋果 iPhone 設計相關專利以及一些軟體特色專利權,三星之前已表明,他們準備好避開 2 項軟體相關專利的替代方案。

三星最新兩款旗艦智慧手機產品 Galaxy S 3 及 Galaxy Note,並不包括在蘋果上周判決的侵權控訴名單,因此不在禁售要求列內。不過,蘋果正試圖透過在美國其他侵權訴訟要求禁售 S3。

三星股價收盤連續線圖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