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騎驢找「網路」? 以色列歷史公園新招 在驢上裝WiFi,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27

騎驢找「網路」? 以色列歷史公園新招 在驢上裝WiFi

NOWnews – 2012年8月26日 下午2:07
實習記者洪鈞雅/綜合報導

自從現代人依賴網路後,出門在外沒有Wi-Fi確實會造成許多不便。以色列克法凱登(Kfar Kedem)歷史公園大出奇招,竟在驢子身上裝Wi-Fi,讓遊客一邊騎著驢子體驗聖經所述古老生活,一邊透過驢子身上行動熱點上網,古今交錯體驗,頗受遊客好評。

克法凱登公園給遊客穿長袍戴頭巾,騎驢翻越加利利山丘,體會舊約聖經時代生活。歷史公園經理指出,他希望年輕世代與古老加利利生活能夠產生連結,現代人無時無刻都要上網,因此才想到將Wi-Fi裝在驢上,年輕遊客可以用臉書、推特上傳分享此地不同感受的生活。

在驢子身上裝Wi-Fi推行不到一周,遊客紛紛說讚,有人認為這會成為觀光新賣點,不過有網友回應:「去旅遊又不是去上網!」目前僅5隻驢子試營運中,如果反應及效果佳,園內所有驢子皆會安裝。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