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數位相機大革命 相機也能APP,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27

數位相機大革命 相機也能APP

民視 – 2012年8月26日 上午10:05

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對小型數位相機的銷售造成衝擊,日本相機大廠決定反擊,推出了具有APP功能的數位相機,民眾拍完照之後,可以立即上傳到網路上,要和智慧型手機一別苗頭。

數位相機功能大革命,智慧型手機的app也能在相機上使用,這也是日本相機產業的一大創舉,民眾可以在相機螢幕上輸入文字,將拍攝的照片或影片,連同文字即刻透過相機上傳到影音分享網站或是個人的部落格上,與朋友分享生活的點滴。

開發這項新商品的動機,是因為數位相機的勁敵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再加上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功能不斷提升,重創了小型數位相機的銷售量,去年小型數位相機全球賣了9980萬台,較前年同期減少8.1%,今年的數字恐怕也不太好看。

為了扳回一城,日本相機大廠善用智慧型手機的優點,符合時下民眾隨拍隨傳的習慣,再加上相機的高畫質絕對是智慧型手機所沒有的。

雖然小型數位相機的銷量大不如前,但是可以更換鏡頭的數位單眼相機的市場卻是前景無限,去年全球的銷售量增加2成以上,日本最大的相機廠商也將在下個月推出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鏡頭的更換步驟相當簡單。

雖然體積小,不過可以更換的鏡頭超過60種,無論是初學者或是職業攝影機都很適合,為了因應變化快速的相機市場,業者只能加快腳步,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佔有一席之地。(民視新聞 黃文玲 綜合報導)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