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一讚天下無衰事 臉書唯一選項惹議,企業ERP主機,高雄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高雄網路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25

一讚天下無衰事 臉書唯一選項惹議

作者: 曹嘉真 | 台灣醒報 – 2012年8月24日 下午3:34

【台灣醒報記者曹嘉真台北報導】「騎士撞死,竟得700多個讚!」臉書的「讚」到底是甚麼意思?臉書專頁「我是中壢人」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位桃園機車騎士車禍身亡,竟得到近千個「讚」!雖然有網友提醒「這樣按讚不好吧?!請大家看好再按」,問題是,臉書只有按讚功能,網友們無法以其他方式表達,盼望臉書能推出新功能,像「哀」、「氣」、「怒」、「悉」……等。

對於臉書版主所發的文,網友按「讚」,常意味:悉、可、已閱、贊成、同意、禮貌性回應及感謝分享。但是遇到較負面或悲慘的內容,點讚容易讓人誤會落井下或覺不妥,而臉書卻只能透過「按讚」或留言方式,表達關心或同理。

臉書專頁「我是中壢人」日前發佈,桃園有位機車騎士車禍身亡,轉PO在臉書讓大家知悉此訊息,竟得到近千個「讚」!雖然有網友提醒「這樣按讚不好吧,請大家看好再按」、「將心比心,今天發生在你家人身上,你做何感想?」,但是臉書只有按「讚」功能,對於知道此資訊,想表達「我知道了」的網友,卻只能以按讚表示。

據觀察,臉書按讚人數越高,網友的關注率也會相對提高。但對於按讚所想表達的意思,常誤導他人,對此希望臉書可以增加「閱」、「悉」或「感謝分享」等選項,讓大家關心社會事件或他人近況時,能表達明確的心情。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