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謠傳HTC新機將移除Beats 官方聲明:完全虛假,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25

謠傳HTC新機將移除Beats 官方聲明:完全虛假

作者: 鉅亨網劉祥航 綜合報導 | 鉅亨網 – 2012年8月24日 下午12:25

宏達電 (HTC, 2498-TW) 的市場成績遲遲未有起色,各類謠言也因此不斷傳出。近來謠言宏達電為求大幅降低售價,新款產品將不再整合 Beats Electronics、停止贈送 Beats 耳機。對此,宏達電官方發表聲明否認,指雙方仍會繼續合作。

據《CNET》報導,宏達電透過 e-mail 發表聲明指出:「HTC 仍堅定採用 Beats Audio,將他們的創新應用在我們的裝置上。任何 HTC 不再於裝置上整合Beats Audio 的謠言,都是全然虛假的。」

這類謠言的起源,在於許多人喜愛事後諸葛,認為宏達電唯有降低售價,才能在市場保有較佳的競爭力。而在官方極力否認後,至少可以確定會保留 Beats Audio,但如果往後幾天,再傳出其他降低成本的傳言,也不會令人意外。

宏達電今年的第 2 季財報獲利僅 2.47 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嚴重衰退近 60%,除此之外,主力產品 One X 和 4G LTE 還深陷與蘋果之間的專利糾紛,因此衝擊了美國市場。這使目前宏達電致力開發中國市場,市占率從今年第 1 季時的 2.6%,第 2 季則成長至 6%,但仍無法解決目前的困境。

目前市場盛傳,宏達電將推出 3 款Windows Phone 8 手機,以搶占市場。產品分別是較低階的 Rio、中階的 Accord 以及高階產品 Zenith,3 項產品均在 10 月分推出。另一種說法則是,Rio 及 Accord 仍在 10 月推出,Zenith 會在第 4 季才上市。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