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微軟智慧手機 版圖重洗,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8-22

微軟智慧手機 版圖重洗

作者: 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22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諾基亞擠走宏達電、7月更搶下全球微軟智慧型手機市場近6成佔有率後,根據市場調查機構Localytics資料顯示,7月份宏達電在美國的微軟智慧機市場,也僅以4個百分點的差距領先諾基亞、勉強保住一哥寶座。隨著諾基亞、宏達電都將在9月發表新款WP8高階機種,宏達電能否扳回一城,有待觀察。

宏達電長年以來一直保有微軟智慧型手機的一哥,然而,諾基亞去年底推出首款採用微軟WP7作業系統的高階機種Lumia 800、中階機種Lumia 710之後,諾基亞WP7機種銷售量成長速度明顯快過宏達電。

根據Localytics資料顯示,宏達電今年1月在全球微軟智慧型手機市場的佔有率還有44%、諾基亞僅22%,可是,諾基亞3月在全球微軟智慧機的市佔率就已攀升至39%、超越宏達電的35%,成為全球微軟智慧型手機一哥,諾基亞的市佔率甚至一路向上攀升至7月底的59%,宏達電則下滑至21%。

而在美國市場方面,諾基亞從今年4月與AT&T共同推出合約價僅要99美元的高階WP7手機Lumia 900後,諾基亞在美國WP7市場的佔有率就快速爬升至4月的23%、並一路上升至7月的32%。

不過,相較於已耕耘美國微軟作業系統智慧型手機市場多年的宏達電,諾基亞即使暫時無法撼動宏達電在美國WP7市場老大的地位,對宏達電的威脅也已成型。

宏達電在諾基亞進逼下,在美國WP7手機市佔率從今年1月超過5成開始下滑,但截至7月底止,宏達電在美國WP手機的市佔率還有36%,與諾基亞之間的差距已經縮小至4個百分點以內。

相較之下,三星不論是在全球市場、還是美國市場,其微軟智慧型手機的市佔率不僅都落後於諾基亞、宏達電之後,市佔率甚至因為遭到諾基亞、宏達電夾擊而出現下滑。

而隨著諾基亞與微軟即將在9月5日正式發表搭載WP8的新一代旗艦機種,宏達電的WP8新機也可望在9月中下旬亮相,諾基亞在微軟加持下,宏達電能否繼續保有美國微軟智慧型手機一哥寶座,還有待觀察。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