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6235億美元 蘋果市值冠全球 飆破微軟保持13年紀錄,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22

6235億美元 蘋果市值冠全球 飆破微軟保持13年紀錄

作者: 蔡鵑如╱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22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蔡鵑如╱綜合報導】

叫我第一名!蘋果公司在廿日美股收盤後,市值飆上六千二百卅五億美元(約新台幣十八兆六千八百億),一舉攻破微軟保持十三年的世界紀錄,坐上全球史上市值冠軍寶座,成為名副其實的MVP(Most Valuable Property,最有價值資產)。

蘋果股價廿日勁揚二.六%,攀至六六五.一五美元的新高,公司市值超越微軟在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卅日網路熱潮高峰期締造的六千二百零五億八千萬美元。

催生股價飆風的推手,正是蘋果預定下月推出新款iPhone的傳言。消息人士透露,新機款設計將徹底顛覆過去iPhone樣貌,分析師紛紛預言,新機可望成為蘋果出貨量最高的手機,加上蘋果年底將推新款iPad的傳言推波助瀾,股價八月就大漲九%。

蘋果獲利七成來自iPhone,美國投資研究公司Sanford C. Bernstein的分析師薩柯納奇表示,歷來iPhone系列新機上市的前兩個月,蘋果股價平均漲幅一一%。

蘋果攻頂史相當驚人,當微軟在一九九○年代末期,搭上科技股熱潮屢創市值新高之際,蘋果還在謀求翻身;二○○四年蘋果市值不到一百億美元,甚至在三年前也僅一千億。

但二○○七年起至今,iPhone和iPad成為蘋果金雞母,股價一再挑戰自我,新產品出爐的風聲,帶領蘋果市值今年連續跨過四、五與六千億關卡,今年股價累計大漲六四%。風水輪流轉,微軟當今市值剩二千五百七十億美元,不到蘋果的一半。

不過,蘋果和微軟的市值龍頭比拚,未把通膨因素計算在內。若以當今美元幣值換算,微軟一九九九年市值應達八千五百億美元。蘋果若要跨越此門檻,股價必須漲到九○八美元。

儘管市值衝上新高,分析師看好蘋果股價仍有推升空間,金融服務業者訪查分析師預估,蘋果股價可望漲到七四六美元。分析師認為,就本益比來看蘋果股票高貴不貴,甚至有遭低估之嫌。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