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真的加大了?iPhone 5顯示器照片疑似外流,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21

真的加大了?iPhone 5顯示器照片疑似外流

作者: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2年8月20日 下午4:25

傳此照為iPhone 5螢幕組裝照 (來源:MacRumors)
傳此照為iPhone 5螢幕組裝照 (來源:MacRumors)

周六網路上出現一張照片,聲稱是完整的下一代iPhone顯示器組裝照,讓人可一窺傳聞蘋果在新手機使用的4吋螢幕。

市場廣泛預期蘋果第六代iPhone的螢幕將自先前5代的3.5吋加大至4吋,雖然自2007年第一代iPhone問世後,這期間iPhone的解析度慢慢提升,iPhone 4開始更使用高解析度的視網膜顯示器,但硬體螢幕大小卻始終沒有改變。

此張照片刊登在維修網站UBreakiFix.com上 (透過MacRumors),但該照片上的手機並沒有啟動電源,因此透露出來的消息不多,然而這卻是頭一張顯現出該智慧手機螢幕加大的照片。

雖然單看此照片無法做出確切的結果,但該零件的連接器卻看起來與前一代iPhone的軟性電線排版相似。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