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變臉」真實版 迪士尼推人臉機器人,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8-21

「變臉」真實版 迪士尼推人臉機器人

作者: 莊瑞萌 | 台灣醒報 – 2012年8月20日 下午12:48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綜合報導】電影《變臉》中,尼可拉斯凱吉與約翰屈伏塔彼此換臉的橋段,即將在現實世界上演。瑞士科學家利用3D掃描技術,將人臉部表情鉅細靡遺地記錄下來,並輸出製作成矽膠材質的人臉,未來將在遊樂園與眾人見面。

位於瑞士蘇黎世的迪士尼研究中心,利用「人臉複製技術」,將人類臉孔各部位維妙維肖地複製,準備用在遊樂園的機器人臉孔,讓生硬的機器人更具人性,研究人員是將各種不同表情的頭部進行3D掃描,藉此蒐集人類在移動時造成肌膚變化的所有資料,再將資料輸出到矽膠製成的合成皮膚上,千辛萬苦的「變臉」,就算大功告成。

有人認為,迪士尼還是繼續拍電影比較吸引人;另有人認為,「變臉」再怎麼成功,還是會缺少真實感,人腦到最後還是能辨別出假人與真人的差異。

研究人員比寇爾表示:「透過我們的技術,可以輕易地複製人臉。」研究人員寇夫曼表示:「我們的研究鎖定在製造矽膠皮膚,透過運算仔細修正臉部所有皮膚的厚度,讓結果更像真的臉。」

迪士尼研究中心希望將變臉後的人臉裝在機器人頭上,甚至連皺紋與表情都像真人一樣,即可改善過去遊樂園機器人給人不像「真人」的詬病。

這項變臉技術稍早也發表在今年的「亞洲電腦圖形和互動技術會議及展覽」會議上。

完整變臉影片可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E4vcvHxo8&feature=player_embedded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