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傳蘋果Apple TV將提供iPad風格操作介面,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21

傳蘋果Apple TV將提供iPad風格操作介面

作者: 鉅亨網編譯陳育忠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2年8月20日 下午3:50

《eWeek》周日 (19日) 引述《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 報導指出,蘋果公司 (Apple Inc.)(AAPL-US) 傳言中的機上盒電視裝置可能朝類似於 iPad 操作介面方向發展。

《華爾街日報》在上周五 (17日) 時引述內情人士消息報導指出,雖然大多數科技媒體的注意力集中在蘋果最新版本的 iPhone 智慧型手機最終發售日期為何,但傳言亦稱蘋果目前在開發類似於 iPad 操作介面的新電視機上盒。

根據報導,該裝置將擁有數位錄放影機 (DVR) 的功能,能將節目儲存在雲端之中,即使節目已經開始,消費者仍能捕捉到從頭開始的現場直播畫面。此外,蘋果亦將在該裝置加入社交媒體連結性與能夠透過蘋果裝置分享內容的功能。

報導中亦寫道:「內情人士透露,蘋果也已經向娛樂公司接洽,並發放給他們新裝置的功能摘要報告。」蘋果亦可能就其他功能直接與媒體公司進行談判。

蘋果目前的機上盒,亦即 Apple TV,為一數位媒體接收器,專門用於播放來自於 iTunes Store、Netflix Inc.(NFLX-US)、Hulu Plus、YouTube 及其他數個入口網站。

雖然《華爾街日報》該篇報導主要是關於利用機上盒來獲取內容,亦有傳言指出蘋果終將生產自有品牌電視機。

投資銀行 Piper Jaffray(PJC-US) 分析師 Gene Munster 及 Douglas J. Clinton 在 6 月 1 日出具的研究報告中亦寫道,Apple TV 不再是假設性問題,而是時間問題。

根據 Munster 和 Clinton 的預估,蘋果自有品牌電視機零售價格將介於 1500-2000 美元,螢幕尺寸在 42-55 吋之間,並將為蘋果明 (2013) 年營收帶來 4-8% 成長表現。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