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真的要來了? 傳iPhone 5將搭載iOS6同步上市,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20

真的要來了? 傳iPhone 5將搭載iOS6同步上

發表時間:2012/08/17 作者:Ya-Hui Yang
app01

根據國外媒體指出,蘋果(Apple)iPhone5將在9月21日上市,
至於iOS6葫蘆裡賣什麼藥?也讓眾多蘋果迷猜測不斷,除了在6/12蘋果世界開發者大會(WWDC)公佈的眾多新功能之外, (官網說明:http://www.apple.com/ios/ios6/ )
其他的變動在這段期間也都紛紛出籠,先將眾多消息稍微整理一下:

1. 內建「Flyover」實景3D地圖取代Google Maps
iOS6在WWDC已經確定擺脫了Google Maps,推出「Flyover」3D地圖,「Flyover」有導航功能(導航也整合了Siri)、地圖裡還將具備即時路況,更多相片、地理資訊等等...最貼心的還提供了施工資訊,就是使用者如果在附近有道路施工地圖應用還會顯示提醒,這樣就可以避開可能會塞車的路段勒~(那在台灣會不會要到處繞道?)

真的要來了? 傳iPhone 5將搭載iOS6同步上市

2. 不再內建YouTube App
8/7針對開發人員釋出的iOS 6 beta 4,確定將2007年第一代iPhone就內建的YouTube App剔除。iOS 6將不再內建Google的影音網站YouTube 應用程式。

3. 整合Facebook
如果說iOS 5的重點社交在Twitter,那iOS 6則多了新歡─Facebook 。 根據報導Facebook將會被整合到所有內建應用程式,比如地圖、Game Center、通訊錄和照片串流等。此外,Facebook的「讚」按鈕還會成為iTunes和App Store的一部分,能夠直接「讚」iTunes和App Store中的歌曲、電影、專輯以及應用程式。也可以透過聰明的Siri將訊息直接分享到Facebook。但是擔心過度分享的朋友,可能就要注意隱私的存取設定囉!

4. Siri會講中文台語
在WWDC,Siri強大的功能讓大家非常驚豔,可以查的東西更多了,還加強餐廳及電影的搜尋,也可以啟動Apps。讓台灣朋友期待的應該是iOS 6 的Siri除了有中文、廣東話,講台語竟然也會通!Siri是iPhone 5一大賣點,據傳將推中文版,中文語音輸入功能明顯展現對大中華市場的企圖心阿!

5. Wi-Fi訊號弱 自動切換到3G
在iOS 6中,新增加了「Wi-Fi Plus Cellular」,Wifi信號弱時可自動切換到3G網路,用戶還可以選擇禁止哪些應用程式自動連接到3G。沒有網路吃到飽的朋友,可要小心設定,以免費用爆增喔!

6. FaceTime支援3G
目前的FaceTime使用必須在Wifi的的條件下,在iOS 6中FaceTime將會支援3G行動網路,這樣即使在室外沒有WiFi的情況下,用戶也可以與好友進行視頻。

iPhone5搭載iOS 6正式版推出是大家所期盼的,隨著正式上市日期逼進,iOS 6為iPhone 5加分的眾多功能也都漸露端倪,但畢竟蘋果還沒有最終發佈,在這之前一切都有可能異動。
就讓我們一起等到9月12日與iPhone 5一起發佈見真章吧!(但是真的是9月12日嗎?都還是個謎呀~)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