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陸媒:陸網站擬控告臉書抄襲,企業ERP主機,屏東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屏東網路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20

陸媒:陸網站擬控告臉書抄襲

中央社 – 2012年8月20日 下午12:06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0日電)據報導,中國大陸立方網在美國律師主動提醒下,準備控告美國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 Inc.)時間線(Timeline)功能涉嫌「抄襲」。

中國青年報今天報導,立方網執行長(CEO)熊萬里說:「臉書的『時間線』是抄襲了本公司的『時間軸』功能。」

熊萬里表示,所以準備起訴臉書,還是「美國的律師事務所主動提醒的」。

報導指出,立方網成立至今只有4年。

立方網宣稱,立方網在2008年2月9日發布了「時間軸」功能,這個功能貫穿於立方網的各個頁面及功能元件,概念是「時間軸,記錄人生軌跡」。

熊萬里說,這與臉書在2011年發布、將用戶以往發布的消息、評論和其他內容按統一的時間軸排列的「時間線」功能相同。

他指出,兩者的英文名都是「Timeline」,但臉書的發布時間卻比立方網遲了3年。

熊萬里說:「時間軸發布在網上,大家也都看得到。我還在去斯坦福(史丹佛)大學講演的時候專門介紹過時間軸。當時,臉書的(共同創辦人)馬克.扎克伯格(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就坐在下面。」

據報導,當時的現況有視頻可以證實。

熊萬里又說,臉書在時間線發布會上使用了立方圖標,發布會名稱為F8;而立方網同樣是立方圖標,研發中心的名稱一直是F8。

他指出,「美國的律師行已經找上門來,問我們是否打算起訴『臉書』,如果起訴,他們願意提供服務。」

據大陸中文搜尋引擎百度的資料,熊萬里於2006年在哈佛創辦立方網,2007年到大陸組建立方網的中國團隊,立方網主要讓人在網上書寫人生紀錄。1010820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