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三星新平板 分析:難取代蘋果,企業ERP主機,屏東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屏東網路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16

三星新平板 分析:難取代蘋果

路透社 – 2012年8月16日 下午2:32

(路透首爾16日電)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今天在美國推出最新一代平板電腦Galaxy Note 10.1,希望與蘋果(Apple)搶市,但分析師不認為它會是iPad殺手。

Galaxy Note 10.1今天在美國、英國和南韓發表。

三星希望這款從旗下Note智慧型手機演化來的加大平板能引起消費者共鳴,Note 10.1的S Pen手寫觸控筆技術和畫面分割功能,剛開始就已經獲得多位科技部落客好評。

不過,從Note 10.1的價格和越來越聰明的手機來看,分析師對它是否可以擠下iPad抱持懷疑。容量16GB、僅支援WiFi無線網路的Note 10.1要價499美元,與iPad無異。

首爾的友利投資證券(Woori Investment &Securities)分析師朴永(Park Young,音譯)說:「若考慮到價格和普遍消費者對三星平板的了解,Note10.1不太可能大獲成功。」

「平板價格越來越低,連蘋果都傳言要推出更便宜iPad,加上多數平板的娛樂功能大都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消費者不再像過去一樣會對平板買單。」中央社(翻譯)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