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美數位音樂來勢洶 CD恐不保,企業ERP主機,高雄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高雄網路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16

美數位音樂來勢洶 CD恐不保

中央社 – 2012年8月16日 下午12:32

(中央社台北16日電)根據研究機構的資料,受網路下載和Spotify Ltd.、Pandora Media Inc.等新串流服務波及,一向是美國音樂產業最大營收來源的CD王朝,恐在今年劃下句點。

策略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 Inc.)昨天在官網上表示,美國數位音樂銷售今年將攀升至34億美元,高於CD和黑膠唱片的營收33.8億美元。策略分析指出,全球數位音樂銷售將於2015年超越實體唱片銷售。

在CD銷售萎縮之下,唱片公司開始將旗下藝人的專輯授權給串流服務供應商。策略分析表示,今年數位歌曲和專輯銷售將成長6.7%,串流營收則料勁揚28%。他們共占美國音樂銷售41%的比重,高於全球音樂銷售22%。

策略分析師數位媒體部門主管巴頓(Ed Barton)在聲明中表示:「Spotify和Pandora等串流音樂服務,將是未來5年成長主要動力,因使用率和開支攀升速度皆相當迅速。」

Pandora在紐約交易股價上漲0.1%,收9.30美元,其股價今年至今累跌7.1%。未掛牌上市的英國公司Spotify,去年7月進軍美國展開串流服務。(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10816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