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宏碁Q2筆電出貨 全球第一,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15

宏碁Q2筆電出貨 全球第一

作者: 康文柔╱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15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康文柔╱台北報導】

今年第二季宏碁筆記型電腦出貨量,超越惠普、聯想,躍居全球第一!根據市調機構顧能(Gartner Dataquest)最新統計,宏碁第二季筆電出貨量達756.7萬台,小贏聯想3.5萬台,昔日的龍頭惠普竟滑落到第三名。宏碁基本面多空雜陳,昨股價走穩收在26.5元,微軟公布首波Windows RT的合作夥伴名單,宏碁並未上榜,但據了解,對營收衝擊有限。

微軟今年將推出兩大系統,除了備受期待的Windows 8,還有針對安謀(ARM)晶片結構設計的Windows RT,安謀晶片目前廣泛應用在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因傳統的Wintel(微軟加英特爾)陣營備受打擊,微軟企圖打入安謀架構的體系,英特爾則努力開發適合行動上網的晶片。但微軟在官方部落格(Blog)公布Win RT合作廠商名單,戴爾(Dell)、聯想與三星都雀屏中選,台灣品牌卻是華碩入榜,宏碁落選,令市場意外的是,微軟合作家數不如預期的多,日商東芝也不在名單內。

先前宏碁全球總裁翁建仁表示,宏碁雖不在首波合作名單,仍會推出Win RT的產品,但與首波合作廠商的時間落差,則未對外說明。據了解,宏碁長年與英特爾往來密切,年底前推出的新品,大多支持英特爾發展的架構,安謀體系並非主力,對營收影響不大。

顧能統計,宏碁今年第二季全球筆電出貨量,較第一季增加1.2%,較去年同期成長6.5%,全球市占率上升至15.4%,整體電腦出貨量在全球位居第三,市佔率為11.4%。

宏碁7月「非」合併營收暴落四成,但股價未跌破前波低點25.45元,本周一開低走高,拉出紅棒作收,昨持續走穩,對營收利空反應「淡定」。業界人士透露,宏碁8、9月業績值得期待。

「2012 年第2季全球筆電出貨量」,第一名 宏碁 756.7萬台 第二名 聯想 753.2萬台 第三名 惠普 752.4萬台 第四名 華碩 526.4萬台 第五名 戴爾 494.3萬台。(資料來源:顧能市調)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