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抵制侵權網站 Google改變搜尋機制,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8-14

抵制侵權網站 Google改變搜尋機制

作者: 劉運 | 台灣醒報 – 2012年8月13日 下午5:37

【台灣醒報記者劉運綜合報導】盜版音樂、電影等數位內容將愈來愈難找!上週末Google公佈新政策,即將改變搜尋機制,讓重覆侵犯版權的網站搜尋排名降低,讓使用者可以更容易找到合法音樂、電影及其它數位內容。音樂及電影業者表示,他們仍在觀望Google此舉是否真能有助他們營收。

外界指出,Google的這個動作是為了要與美國好萊塢及音樂業者重修修好。據外電報導,Google在今年稍早與矽谷其它重量級公司共同合作抵制一個法案,該法案本來用意是要賦予政府及數位內容創作者更多力量,來關閉助長侵犯智慧財產權的國外網站。

針對Google的新政策,美國電影協會樂觀表示,這個動作可以促使消費者離開網路上的侵權行為。美國電影協會資深執行總裁麥克奧賴利指出:「我們會仔細的觀察這個發展,因為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Google資深工程副總愛米西和表示,從這週開始,Google就會開始使用「合法版權移除通知」來排名搜尋結果。Google通常是以有多少網站連結到一個網站,在決定該網站的排名,因為Google認為一個網站如果有愈多來自其它網站的連結,代表它的可信任度、有用度愈高。

業者指出,在未來「合法版權移除通知」數字愈高的網站,在搜尋結果的排名可能就愈低。這會讓網路使用者找到合法的數位內容來源,同時不會將任何網頁從搜尋結果中移除。Google目前還沒有明確定義何謂合法通知。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