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三星專利戰勝訴最佳機會:每個人都抄襲 連蘋果也不例外!,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14

三星專利戰勝訴最佳機會:每個人都抄襲 連蘋果也不例外!

作者: 鉅亨網陳律安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2年8月14日 上午9:55

時至今日,蘋果(AAPL-US)及三星(005930-KR) 的專利大戰延燒至第三週,該聽聽三星的說法。

《Fortune》報導,關於專利侵權,有兩項主要辯詞。其一,舉證產品並未侵犯專利。其二,遭指控的專利無效。

芝加哥智財權律師 Christopher Carani 指出,三星要拿第一種辯詞勝訴必定失敗。他會這麼說,是因為法官  Lucy Koh 核准蘋果對三星平板  Galaxy Tab 10.1 的禁令時的說法-那時 Koh 甚至還沒聽取過去兩週專利戰的證據。

她形容三星平板與 iPad「幾近難以分辨」。她說「三星平板設計能夠騙過一般觀察者,讓他以為是另一項產品而買進。」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三星就不能採用第一種辯詞,而必須說服陪審團蘋果專利無效。而由於聯邦民事案件裁決必須經由陪審團全數通過,因此三星只要說服 9 名陪審團中的 1 名成員-說服他蘋果嚴加保護的產品,也是抄襲來的。

或許三星可以採用導演 Kirby Ferguson 的論調。他說每個人都抄襲,包括蘋果。「什麼東西都是大雜燴,從 Bob Dylan 早期的歌曲,到 iPhone。」

1996 年時,賈柏斯自己都引述畢卡索的名言:「好的藝術家懂複製,偉大的藝術家則擅偷取。」他更說,「我們對於偷取偉大的想法,從不感到可恥。」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