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宏達電手機 在美又降價,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13

宏達電手機 在美又降價

作者: 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13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宏達電在美又降價。在銷售欠佳下,美國電信業者T-Mobile宣布,將One S合約價下調25%、至149美元。不過,宏達電可望在10月與美國第2大電信業者Verizon共同推出新款高階產品,雖然新品推出期間正好碰上新一代iPhone上市,但新品螢幕明顯較iPhone大,或許有機會占到一些便宜。

繼AT&T決定從7月底起,將One X合約價由199美元、砍到99美元之後,宏達電在美國另一重要客戶T-Mobile,上週也決定即日起將獨賣的宏達電超薄機種One S的售價,由199美元調降至149美元。

不過,AT&T先前的降價對刺激宏達電銷售量的幫助似乎不大,根據截稿前亞馬遜暢銷手機排行榜最新資料顯示,One X降價近半個月後,排名不升反降、已滑落至30名之後,比起降價前One X還有20名左右來說,買氣沒有因為降價而被帶起來。尤其One S在美國銷售量本來就普通,目前One S在亞馬遜暢銷排行榜上排名落在70名之後,能否靠降價刺激銷售量,還有待觀察。

One系列在美國的反應雖然不如預期,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外界傳出,宏達電很有可能在10月份與全美第2大電信業者Verizon共同推出新款高階產品,該款產品預計將搭載高通最新四核心處理器APQ8064、5吋1080p螢幕,厚度則約在9公厘的薄型機身。

蘋果新一代iPhone預計9、10 月間上市,但以新一代iPhone螢幕僅有4吋左右,宏達電或許有機會以5吋螢幕佔到一些便宜,而宏達電過去在Verizon的熱銷機種,如Incredible不思議機、Thunderbolt霹靂機,最熱賣期間每個月可以售出60萬至百萬支水準,如果這款新產品能夠在Verizon賣出佳績,將成為宏達電第4季平均單價、毛利率能否回穩的關鍵機種。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