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臉書隱私疑慮 將受外部審核,企業ERP主機,高雄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高雄網路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11

臉書隱私疑慮 將受外部審核

中央社 – 2012年8月11日 上午10:52

(中央社舊金山10日法新電)根據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今天與關切隱私權濫用的美國當局敲定的協議,臉書必須接受外部審核,判定保護用戶資料的成果。

臉書與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去年11月宣布協議,協議的公開評論期最近才結束。

FTC聲明指出:「協議要求臉書採取多項措施,確保未來會遵守承諾。」

措施包括分享用戶個資前,提供用戶「清楚且明顯的通知,並取得他們的明確同意」。

根據聲明,臉書未來20年,必須每2年將隱私權設定和方案交由獨立第三方機構審查。

FTC表示,臉書承諾尊重用戶的隱私偏好,並不再把用戶謊報年齡、地點和朋友等事情小題大作。

這項協議為長達3年的紛爭畫下句點。號稱有9億用戶的臉書過去被控允許廣告商取得用戶個資,卻告訴用戶資料會保密。

隱私權團體2009年12月開始調查臉書改變隱私設定時未通知用戶的控訴,但臉書未承認過失也未被罰款。

FTC指出臉書曾以不同方式隱瞞用戶,例如承諾不會洩露個資給廣告商卻食言、宣稱第三方應用程式不能完全存取個資但事實則不然,以及公開使用者要求隱藏的資料。(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10811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