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瑞士研發程式 追犯罪病毒來源,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8-11

瑞士研發程式 追犯罪病毒來源

法新社 – 2012年8月10日 下午10:05

(法新社日內瓦10日電) 瑞士科學家今天表示,已研發出一種軟體,能迅速追蹤恐怖分子嫌疑人、電腦病毒、造謠者,甚至傳染病的源頭。

瑞士洛桑聯邦理工學院(EPFL)研究人員品托(Pedro Pinto)說:「我們的方法能找出某個圈子內所傳說的各種事物源頭,只要『聽聽』圈內若干人就可以。」

這個程式稱為演算法,能透過快速追蹤資訊傳播的路徑,以回溯源頭。

關鍵要素在於利用資訊從源頭傳送到末端的這段時間,以使調查人員盡可能立即追蹤傳送路徑,並排除錯誤路徑。

品托的團隊將成果發表在「物理評論快報」(Physical Review Letters),他們使用已知的複雜資料來測試演算法,藉以觀察這項工具是否能準確找出美國911攻擊事件幕後元凶。

他說:「我們根據公開的新聞報導,重建911恐怖分子集團內部的訊息往來,,結果系統顯示出3名嫌犯的姓名,其中1人就是官方調查出的攻擊主謀。」

品托另舉其他社群網站為例表示,若要使用演算法來查明500個臉書聯絡人所收到的謠言來自何人,只須查看其中15至20個聯絡人所收到的貼文即可。

品托表示,這個演算法也可用來辨別網路垃圾訊息或電腦病毒的源頭。(譯者:中央社張雅亭)1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