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Google追蹤Safari用戶 遭FTC罰2250萬美元 歷來最重,企業ERP主機,屏東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屏東網路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10

Google追蹤Safari用戶 遭FTC罰2250萬美元 歷來最重

作者: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2年8月10日 上午5:58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 周四 (9 日) 宣布,網路搜尋龍頭 Google (GOOG-US) 同意支付 2250 萬美元和解金,以解決遭指控違反蘋果 (Apple)(AAPL-US) Safari 瀏覽器使用者的隱私設定規則。這筆罰金規模,創 FTC 歷來裁罰最高紀錄。

FTC 調查發現,Google 原本向 Safari 用戶保證,他們的上網路徑不會被追蹤,因為是 Safari 在處理網路廣告追蹤設定;但實際上,一旦 Safari 用戶造訪了 Google 的 DoubleClick 廣告網絡旗下網站,Google 便在該用戶電腦上秘密安裝了廣告追蹤 cookies,監看這些使用者上網路徑。

FTC 指出,Google 的行為,違反了自已去年與 FTC 協議達成的網路隱私設定命令。當時包括 Google 及全球最大社交網站 Facebook (臉書)(FB-US),都同意接受該命令 20 年監督,確保消費者隱私。之前 FTC 發現,他們都從事了與消費者隱私設定相關的欺騙行為。

FTC 主席 Jon Leibowitz 在聲明中表示,他們想藉這次要求 Google 支付和解罰金,來釋出「清楚訊息」,告訴「所有企業無論規模大小,都必須遵守 FTC 規定及答應消費者的隱私權承諾。」

不過,Google 同意支付這筆和解金,不需要承認任何責任,也不代表承認有任何錯誤行為。這使得美國非營利消費者組織 Consumer Watchdog 相當不滿,認為 FTC 只處以相較於 Google 財力的微薄罰金,就能讓 Google 毋須認錯而脫身。

由於 FTC 今日宣布的和解,還需取得法院同意。因此 Consumer Watchdog 表示,除非 Google 承認違反 FTC 命令,否則他們計畫阻撓這份和解。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