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好奇號傳回火星第一個360度的彩色影像,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10

好奇號傳回火星第一個360度的彩色影像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8月10日 上午8:10

美國的(好奇號)從火星上捎回了一張彩色明信片,它從它目前所在的蓋爾隕石坑,傳回來第一個360度的火星彩色影像。(夏明珠報導)

一望無際的火星地表,令太空總署的科學家驚嘆連連,畫面的遠處的一座五千公尺高的山,是好奇號未來要探索的目標。任務小組成員說,光想到,就夠令人興奮了。

這是好奇號抵達火星之後,傳回來的最清晰的火星地表影像,從它在台北時間星期一登陸之後,好奇號就不斷透過它的攝影鏡頭,令科學家驚喜,之前的照片,都是黑白的,在它伸出了高畫質的攝影機之後,傳回來的畫面就清晰多了。

體積和一輛汽車差不多的好奇號,在著陸的時候,被幾塊石頭打到,還好沒有受損,它還在進行儀器測試,目前為止,一切正常,依照任務指揮官的說法,它表現得毫無瑕疵。

這個週末,好奇號會休息一下,進行電腦軟體升級,這就好像筆電的作業系統,隔一段時間要更新一樣。好奇號的更新,要花上幾天的時間,更新期間,照樣可以下載資料,只是不會做新的探索,其實好奇號不急,因為它有兩年的時間,執行任務,要分析火星上的岩石與土壤,尋找生命的跡象。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