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魔幻手指 美17歲男成簡訊最快手,企業ERP主機,屏東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屏東網路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09

魔幻手指 美17歲男成簡訊最快手

法新社 – 2012年8月9日 上午8:20

(法新社紐約8日電) 美國17歲男孩維爾席克(Austin Weirschke)今天在紐約時報廣場的拇指決鬥中,連霸簡訊最快手,粉絲熱烈歡呼。

維爾席克以飆速拇指、記憶力和流暢的簡訊表達方式,擊敗另外10名簡訊魔人,兩年內第2度抱走5萬美元獎金。

比賽共有3輪,其中1輪,參賽者蒙住雙眼,利用45秒時間打出兒歌「小星星」的一段歌詞。

這項競賽由樂金電子公司(LG Electronics)贊助,且必須使用這家公司旗下的手機競速。

維爾席克說,自己成為多產的簡訊手必須歸功於他的媽媽,他笑稱媽媽是自己的「簡訊教練」。

但當被要求形容自己的勝利,他或許希望可以用簡訊作答。面對麥克風,這名拇指贏家僅能擠出幾個字:「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