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蘋果使狠 告宏達電反競爭,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09

蘋果使狠 告宏達電反競爭

作者: 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9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蘋果再出狠招。宏達電以兩項LTE相關專利在二告蘋果侵權案中取得上風,但蘋果認為宏達電涉及刻意隱瞞這兩項專利的資訊、反競爭,日前正式請求ITC終止該案調查。

如果ITC駁回蘋果的說法,宏達電則有機會勝訴,但是如果ITC接受蘋果的要求,則宏達電二告蘋果將提前以失敗告終。

宏達電原本共以8項專利在ITC二告蘋果侵權,不過,ITC撤銷宏達電用5項原本屬於Google的專利來打官司。

另外,由於宏達電內部評估,兩項去年初購自ADC Communication的LTE相關專利夠強,所以日前宏達電又主動撤銷一項專利,換句話說,宏達電二告蘋果侵權的專利,就只剩下這兩項。

不過,宏達電這兩項LTE相關專利強到,蘋果認為這兩項專利根本就是與LTE通訊協定相關的標準關鍵專利,宏達電卻為了打贏蘋果官司而刻意隱藏相關資訊,被蘋果認為宏達電有反競爭、濫用專利的嫌疑,蘋果並因此向維吉尼亞州地方法院提出宏達電濫用專利與反托辣斯的訴訟,並已將相關資料送至ITC。

宏達電二告蘋果侵權案尚未進入聽證會階段,但是蘋果日前已經以「毫無根據」(Lack of Standing)為由,向ITC提出終止宏達電二告蘋果案的調查。雖然全文遭到ITC密封,但外界推測,應與宏達電這兩項專利是否為標準關鍵專利,以及宏達電是否刻意隱瞞相關資訊有關。

如果ITC行政法官不接受蘋果的說法,以這兩項專利的效力而言,宏達電很有可能會贏得這場官司。

但是,倘若ITC行政法官決定採納蘋果的說法、不准宏達電在此案上用這兩項專利,那麼,宏達電在ITC二告蘋果案就等於提早結束。ITC行政法官是否理會蘋果的請求,將是宏達電二告蘋果侵權案能否繼續打下去的關鍵。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