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美勞團︰三星中國供應鏈 也是血汗工廠,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8-09

美勞團︰三星中國供應鏈 也是血汗工廠

自由時報 – 2012年8月9日 上午4:27

〔編譯許世函/綜合報導〕美國勞工權益保護團體China Labor Watch(中國勞工觀察)表示,三星電子在中國的零件組裝廠僱用童工,並強迫員工超時工作,違反中國勞工法律。

該勞工團體週二發布報告指出,三星在中國的供應鏈僱用了七名不足十六歲的童工,不僅面臨跟成人相同嚴苛的工作條件,且薪水只有其他員工的七成。

工作條件比富士康差

三星在中國供應鏈之一的惠州海格國利電子,是三星手機和DVD播放機的代工廠商。先前該勞工團體指控負責替蘋果代工的富士康為血汗工廠,這份最新報告認為,海格國利的工作條件遠比富士康還差。

三星發表聲明回應,今年已前往該工廠兩次實地調查,並未發現不法事證,鑒於這份最新報告,將儘快再作一次現場調查。

此外,三星電子一些已故及傷病員工的家屬,六日指控三星晶片廠的工作環境充滿致癌物質,導致員工死於白血病或罹患腦癌,要求三星賠償及正視勞工安全。

整起事件起源於二○○七年,一位任職韓國三星LCD工廠的女工死於白血病,去年韓國法院裁定她的死因與工作環境有關。

今年二月南韓職業安全與健康研究院發布報告,在三星、海力士等三家半導體工廠內檢測出致癌物質,研究人員發現這些工廠的生產線被檢測出一定數量的苯、砷與甲醛,超量將導致白血病和肺癌。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