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18萬人次拚場網路擂台冠軍揭曉,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8-09
18萬人次拚場網路擂台冠軍揭曉
作者: 馮景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9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馮景青╱台北報導】

以鼓勵學生參與數位學習及網路應用為出發點的「2012電信創新應用大賽-網路擂台」,15組冠軍日前出爐。中華電信連續12年舉辦網路擂台大賽,累計參與人數超過100萬人次;今年共吸引全國中、小學超過1700所學校熱情參與,報名人數近18萬人次,為全國最大的網路賽事。

■教案分享 提升教育品質

中華電信總經理張曉東表示,中華電信今年特別新增「雲端創意教學」項目,透過老師的創意教案分享,提升數位教育的品質。期望藉由網路擂台大賽,營造親、師、生共同參與的學習平台,今年也配合奧運時事入題庫,讓國中小學生腦袋靈活打造數位生活。中華電信數分總經理鍾福貴指出,「網路擂台」不僅能縮短城鄉數位差距,更能伴隨師生共同的成長,以寓教於樂為出發點,依據數位發展打造更多元的學習空間,以創新的能量回饋社會。

不少陪同學生參賽的老師與家長都肯定地表示,學童透過網路增加對學習的興趣,也透過競賽與榮譽心激發學習成果。來自苗栗縣的烏眉國小陳素菊老師表示,班上有些隔代教養的小朋友,雙親皆在外地工作,由爺爺奶奶一手帶大。因參與網路擂台賽事,不但能拓展學習視野,強化學習動力,並留下了充實的暑假記憶。

■參加活動 縮短城鄉差距

屏東縣恆春國中校長則指出,該校算是比較偏遠的學校,為了不讓城鄉有明顯差距,因此積極參加網擂活動。學生透過電腦會自動自發學習,國語作文程度明顯進步很大。該校已連續4年參賽,並連續2年得到成語接龍全國總冠軍。

今年網路擂台新增「雲端創意教學」項目,讓高中職及國中、國小教師們設計創意教案,總冠軍作品「一元一次方程式」由來自桃園縣縣立東安國中張邵維老師及林嘉慧老師獲得。他們表示設計靈感來自數學課本內的教材,藉由中華電信雲端平台,更輕鬆地解方程式,同時也發揮多元教材特色,更進一步促進學生學習效率。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